Epclusa(Velpanat片劑)| 丙型肝炎治療藥物

f:id:chawlamedicos:20180410210838p:plain

什麼是丙型肝炎?

丙型肝炎是影響並導致炎症的感染。 艾滋病毒(丙型肝炎病毒)通過接觸受污染的血液進行傳播。

:-: 喜歡:

  • 針頭分享,
  • 器官移植,
  • 共享剃刀或牙刷等物品,
  • 孩子出生(從丙型肝炎母親到她的孩子),
  • 血液交換時的性接觸。

最常見的症狀:

  • 疲勞,
  • 噁心,
  • 食慾不振,眼睛和皮膚變黃。

Epclusa(Velpanat片劑):

epclusa(Velpanat片劑)Velpatasvir和Sofosbuvir的Genric非常有助於治療丙型肝炎HCV基因型1至6。

孟加拉國製藥公司Beacon製藥公司以Sofosvel的品牌名稱發布了第一個通用Epclusa。
“印度通用Epclusa與基列國際Epclusa相同。 唯一的區別是價格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f:id:chawlamedicos:20180410211027p:plai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在通用Epclusa之前,患者需要通過血液檢查了解丙型肝炎基因型,才能開始丙肝治療,因為基因型非常重要,醫生在開始治療前必須了解患者基因型。

 

+91-999909873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nfo@chawlamedicos.com

www.chawlamedicos.co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ales@chawlamedicos.com